安雨辰Realsy

不怎么上线,也不怎么互动了,随缘

allink

是allink哒!

(我不会吖awa)


ei

error看着正在画画的ink,想着给他送什么好。‘自动铅笔好了。’error去买了一盒的自动铅笔还有笔芯。“给你。”“嗯?”error把礼盒小心放下。“你别说你又忘了今天你生日。”“啊!”ink确实忘了。“我真忘了。”ink吐了一下舌头。“.......”‘md太可爱了,想日他。’


nmi

nightmare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,当他靠近ink,ink会充满消极情绪。但是他喜欢看ink那种样子,绝望无助,只能独自哭泣。在那个时候,他总觉得ink是自己的玩具,也只能是自己的玩具。“ink,看着我。”nightmare的触手捆着ink的身体,强迫ink面向自己。“不要,你不要这样.....”nightmare的触手在ink的身上游走。


drink

ink很喜欢在dream身边,因为一靠近dream他就会很开心。“dream!我又来找你啦!”ink跑到dream身边坐下。“啊,来了啊。”dream已经习以为常了。“今天又画什么呢?”“是金色毛莨哦,很好看!可惜有毒......”dream看ink有些失落,“没关系的。”“好吧。”ink乖巧的样子让dream产生了一些想法。

还有啥?我脑子目前有些空awa。

抱歉待会更sf的。一刀一糖


评论(7)
热度(25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雨辰Real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