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雨辰Realsy

不怎么上线,也不怎么互动了,随缘

carry you




是ei的糖糖得斯。(发完刀再发糖的我是屑awa)


“我能理解你。”error站在一片空白的au中,看着那个被称作au守护者的骨头。

他们都只知道他是守护者,而他的孤独,只有error能懂。因为,他们都是在一片空白中,被告知自己的目标。

“我知道那有多么痛苦,有的时候甚至连呼吸都很困难。”error走到ink身边,他坐在ink的旁边,想要抱住却害怕他会反抗。“你作为守护者的那份责任呢?你需要振作起来知道吗?”

ink还是坐在原地没有动作。

“.......我知道你知道忘记了自己如何去绽放自己的光芒。你是那么的耀眼,那么璀璨夺目,你可是au的守护者啊。”ink依旧沉默。“我知道你的内心就像一只鸟儿,你想要自由,想要快乐的生活,但是因为没有灵魂,你就像一直折翼的鸟儿,你只是想真正快乐对吗?”error又靠近了一些,“你只是被自己困在了这里,inky,我会帮你的,我会带你出去的。”

“那error真的会救我出去吗?离开这个空白的地方。”ink脸上挂着泪,他拉着error的双手,紧盯着error。“我会,我一定会带你离开,inky。”error抱过ink,“放心吧,一切都会好的,有我在,别怕,万事有我。”ink的眼泪决堤了。“我会带你同行的,绝对不会丢下你偷偷跑掉!我发誓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error紧紧的抱住ink。“inky,你不再是孤身一人,你还有我,那个最爱你的人,那个乱码怪物。”“error.....”ink也紧紧的抱住error。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inky。我会一直在你身边.....”

error双手托住ink的头,亲了上去。

“inky,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。你还有我,还有这个乱码怪物在你身边,振作起来好吗?”“嗯。”

然后就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
(原谅我又刹车了。awa)


好短awa


救救孩子awa,没有脑洞awa,horror借我脑洞!(🌿

评论(6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雨辰Realsy | Powered by LOFTER